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再次公开征求《关于贯彻落实省人防办等五部门〈关于规范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1

      为加强人民防空工程建设,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工作,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防办 省发展改革委 省财政厅 省自然资源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意见》(粤府办〔2020〕27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20〕435号),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及有关单位意见,我局对《关于贯彻落实省人防办等五部门〈关于规范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7月2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5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科(收)(联系电话:0751-8890227),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sgzjgljzak@163.com。


附件:

1.《关于贯彻落实省人防办等五部门〈关于规范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贯彻落实省人防办等五部门〈关于规范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6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