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征求《关于韶关市建筑业企业双随机动态核查专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函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3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建筑业企业: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以及住建部在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会议精神,为切实落实全市建筑业企业资质监管,提前稳步加大我市资质审批后的动态监管力度,结合我市情况,我局参考制定了《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韶关市建筑业企业双随机动态核查专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的意见,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代表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来信请寄:韶关市芙蓉东路五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建筑业市场科(收);联系电话:0751-8892601;传真号码:0751-8883706;电子邮件请发至:sgjzsck@126.com。

      征求意见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8月5日。


附件: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韶关市建筑业企业双随机动态核查专项工作的通知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8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