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韶关市区调整配建保障性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保障体系,增加保障性住房房源供给,建立健全住房保障房源供应长效机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1〕4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和《广东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81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联合起草了《关于韶关市区调整配建保障性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1月23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书面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0751-8520698

  邮    箱:jsj_zfbzk@163.com                         

  

    附件:关于韶关市区调整配建保障性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11月1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