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用工实名制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到位的通知》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08

       为了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条款,确保农民工工资保障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用工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我局起草了《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用工实名制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到位的通知》。现根据相关规定,广泛公开征求对该条例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及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代表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对该条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信请寄: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五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法规科(收);联系电话:0751-8881144;传真号码:0751-8883706;电子邮件请发至:sg8881144@126.com,征求意见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2月18日。


附件:《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用工实名制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到位的通知》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2月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