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征求《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8

各县(市区)住建局,新区管委会、华南装备园、市建筑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等资质管理“放管服”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我局草拟了《韶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试点开展建筑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的改革试点工作。

       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3月22日前反馈至我局指定邮箱:sgjzsck@126.com,联系电话:0751-8892601。


附件:韶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3月1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