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区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6

       为继续保障好群众住房需求,规范发展好公共租赁住房,加大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切实加快构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按照国家、省住房保障工作部署,我局草拟了《韶关市区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政策内容,现将《韶关市区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在韶关市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http://zgj.sg.gov.cn)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具体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22年 6 月16日至6月28日。

       二、反馈意见的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科;地址:韶关市芙蓉东路5号;邮政编码:512002。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jsj_zfbzk@136.com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至:8883706-0003。


附件:1.《韶关市区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韶关市区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6月1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