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第三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8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加强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全面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依据有关法律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形成了《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在前期公开征求意见中,根据反馈意见,对《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进行了修改完善,现第三次向社会公开征求对该办法的意见建议,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于2023年10月25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对该办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五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住改科(收);

   电子邮箱:sgzgjgxk@163.com;

   联系电话:0751-8530168;


   附件:1.《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第三次征求意见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