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实施韶关市区保障性质的直管公房租金减免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1

   为切实加快构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发挥住房保障在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中的“补位”作用,明确韶关市区保障性质的直管公房租金减免内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结合本市区实际,我局起草形成了《关于实施韶关市区保障性质的直管公房租金减免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政策内容,现将《关于实施韶关市区保障性质的直管公房租金减免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在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网(http://zgj.sg.gov.cn/)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具体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23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

   二、反馈意见的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科;地址:韶关市芙蓉东路5号;邮政编码:512002。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jsj_zfbzk@136.com。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至:8883706-0003。


   附件:《关于实施韶关市区保障性质的直管公房租金减免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11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