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市住建管理局关于房产交易信息机房迁移期间暂停网签及业务办理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3

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数字政府”政务云平台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统一部署安排,我局定于2019年1220日(星期五)中午12:001223日(星期一)中午14:00期间进行房产交易信息机房迁移至政务云机房工作。

  在此期间,市区及下辖县(市、区)“商品房网签备案系统”、“存量房网签备案系统”、“韶关市物业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和“韶关市住房租赁信息服务平台”等系统将暂停提供服务。预计系统恢复使用时间为12月23日(星期中午14:00。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9年12月13


  (联系人:邓遥、谢科,联系电话:0751-888600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