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成立市住建管理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9

韶市建字〔2020〕33号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部署要求,以及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成立市住建管理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物资保障组、环境卫生组、建筑业监管组、污水治理组、物业管理指导组、公有住房监管组、执法监督组、宣传组,实行组长负责制。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谢天友

    副组长:蒲莱湘、潘国忠、谭宝龙、邱代胜、范韶旭、张广礼、葛晓起、陈志新、梁敏、黄浩峰

    成  员:王  勇、钟峰、刘小梅、肖栋天、李主平、邓惠萍、朱海英、罗涌波、戴民、崔洁亮、骆宇驰、唐炳光、胡蓉、廖海斌、高涛、张艳梅、陈卫国、曾庆伟、梁旭晖、董晓玲、杨志勇、成冬楠、钟南、刘国红、王楚灵、许少宏、张拥军、彭成发、肖志毅、秦日珍、朱丹粤、朱海波、彭惠文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由范韶旭同志兼任,副主任由肖栋天同志担任,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成员由相关科室人员组成。

    二、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及职责

    (一)物资保障组:负责保障本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所需的资金、物资、资源等。

    组  长:范韶旭

    副组长:肖栋天、高  涛

    成  员:由办公室、综合计财统计科同志担任

    (二)环境卫生组:负责统筹协调做好城乡生活垃圾及市容环境卫生的管理,加强行业指导、检查和监督。

    组  长:张广礼

    副组长:廖海斌

    成  员:由市容环卫科、市政中心同志担任

    (三)建筑业监管组:负责统筹协调做好房屋市政工地的管理工作,并加强行业检查、督导。

    组  长:陈志新

    副组长:戴  民

    成  员:由建筑业监管科、质安中心同志担任

    (四)污水治理组:负责组织开展城乡生活污水处理工作的监督管理,加强排污口及排水单元管控;加强污水管网排查力度,及时整治管网错接、漏接、混接的问题。

    组  长:谭宝龙

    副组长:胡  蓉

    成  员:由市政园林科、污水中心同志担任

    (五)物业管理指导组:负责指导、协调、督导物业公司做好各小区物业防控工作。

    组  长:邱代胜

    副组长:罗涌波

    成  员:由住房更新改造管理科同志担任

    (六)公有住房监管组:负责统筹协调做好公有住房的防控管理工作。

    组  长:邱代胜

    副组长:邓惠萍

    成  员: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科、房管所、保障中心同志担任

    (七)执法监督组:负责组织对占道售卖宰杀活禽行为的集中排查整治,依法查处占用城市道路及其他公共区域从事喂养、销售活禽及宰杀的行为。

    组  长:陈志新

    副组长:陈卫国、曾庆伟、梁旭晖、杨志勇

    成  员:由执法一、二、三科和新区执法局同志担任

    (八)宣传组: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调度下,负责协调城市户外大型广告电子屏、执法车、城市公园等资源发布疫情防控知识,配合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组  长:张广礼

    副组长:廖海斌、胡蓉

    成  员:由市容环卫科、市政园林科、园林绿化中心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不作为局常设议事协调机构,有关工作结束后自行撤销。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1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