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我市建筑业行业企业诚信管理记分办法(修改意见稿)的函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2

各县(市、区)住管局,市质安中心,市建筑协会,市代建局,市城投公司,市金投公司,各有关单位:

    我市自开展建筑行业企业诚信登记工作以来,得到了广大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在企业及从业人员自律诚信、社会广泛监督方面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随着国家、省对建筑市场管理政策不断完善,我市诚信登记工作执行中,部分企业提出了诚信登记的分值设置的一些改善意见。目前,结合实际,计划调整《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加强我市建筑行业企业及注册执业人员诚信管理的通知》,计划修改、或删除、或增加企业记分标准,现征求你们的意见,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代表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来信请寄:韶关市芙蓉东路五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建筑业管理科(收);联系电话:0751-8892601;传真号码:0751-8883706;电子邮件请发至:sgszfhcxjsj@163.com。

    征求意见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2月18日。


    附件1:诚信登记记分标准修订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2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