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用建筑能源资源消耗统计调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韶市建字 〔2022〕87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中省驻韶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民用建筑能源资源消耗统计调查的通知》(建办标〔2022〕20号)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民用建筑能源资源消耗统计调查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市民用建筑能源资源统计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建筑能耗统计、公示工作,积极配合,指定专人按照要求认真填报建筑能耗信息。

       二、请市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中省驻韶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附件1)将填报好的表格(附件2)于2022年5月28日前通过粤政易或电子邮箱报送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绿色建筑科。

       三、各县(市、区)由当地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研究确定辖区内的民用建筑能耗统计范围,并完成数据统计和核查工作。其中公共建筑不少于20栋,居住建筑不少于20栋,行政村不少于 1个。请于2022年5月28日前将填报好的表格(附件2、附件3)上报。


附件:

1.韶关市国家机关办公建筑能耗统计公示单位名单

2.城镇民用建筑基本信息和能源资源消耗信息表

3.行政村居住建筑能源资源消耗信息表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5月13日

(联系人:苏荣,联系电话:8910515、13531478479,邮箱:973619853@qq.com)。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