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韶关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评审项目的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2

各有关单位:

       根据《韶关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评选办法(2020年修订)》(韶建协[2020]022号)(以下简称韶关市“示范工地”)的有关规定,我会组织专家完成了2022年上半年韶关市“示范工地”的评审工作,现将通过韶关市“示范工地”初评12 项、复评10 项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可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必须署名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另请各相关单位对公示的相关信息(工程名称、承建单位、参建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等)进行核对,如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有变更,请将变更后的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等相关资料发至市建筑协会邮箱。

       联系人:童照耀

       电话:8169041

       邮箱:sgjx2014@126.com


附件:1.2022年上半年“韶关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初评通过项目名单

           2. 2022年上半年“韶关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复评通过项目名单

韶关市建筑协会

二0二二年六月十六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