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为更好推进我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和文化特色,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形成了《韶关市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根据相关规定,广泛公开征求对该办法的意见建 议,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及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行业代表于20222年10月11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对该办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地址:韶关市芙蓉东路五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住改科(收);联系电话:0751-8530168;电子邮箱:sgzgjgxk@163.com。


附件:  1.《韶关市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韶关市韶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办法(修订))起草说明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9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