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管理评价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促进韶关市园林绿化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园林绿化企业信用信息的征集、披露、使用和管理行为,保证园林绿化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营造诚信守法环境,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的通知》(城建〔2017〕251号)、《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韶关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管理评价标准(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0月13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5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市政园林科(收)(联系电话:0751-8520728),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sgcgylk@163.com。


附件:1.韶关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管理评价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

         2.授权委托书

         3.韶关市园林绿化企业诚信登记(试行)办事指南

         4.评价标准-良好行为表

         5.评价标准-不良行为表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9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