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住建管理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3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市住建管理工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议,对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市住建管理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住建管理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有关安排及纪律要求,指出工委委员将集中安排一周(5天)时间,以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为主,辅之以案例教学、现场参观的形式,对各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确保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谢天友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有助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推动住建管理工作出实效,为局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表率。同时就办好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集中学习研讨的自觉性,使自身达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的目的。二是要丰富学习方式,增强集中学习研讨的实用性,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三是要坚决端正态度,增强集中学习研讨的有效性,保证做到振奋精神,状态良好、刻苦钻研,潜心学习、遵守纪律,树好形象。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市住建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基本结束,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从9月23日开始,至9月27日结束。学习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党史和新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