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住管局领导到市房管所巡查指导2018年 冬季房屋安全及防寒防冻工作

来源: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1-08

为做好强寒潮的应对,12月29日上午,市住管局邱代胜副局长带领保障科相关人员到市房管所巡查指导冬季房屋安全及防寒防冻工作。

巡查组一行首先在市房管所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邱代胜副局长对市房管所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2019年度房管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巡查组到胜利巷对部分砖木结构的旧公房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巡查。巡查中邱代胜副局长要求,该巷公房多为砖木结构的旧公房,目前正是元旦和和春节两个佳节到来之际,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危旧公房的巡查和管控力度,加强公房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严防在节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在胜利巷24号公房住户叶志新家中,邱代胜副局长叮嘱叶志新一家正确使用取暖电器,既要做好防寒防冻措施,也要预防消防安全事故。


查结束后,邱代胜副局长再次要求市房管所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密切关注旧公房安全状况,切实落好危房住户的转移工作;二要引导公房住户正确做好防寒防冻措施,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韶关市房地产管理所

2019年1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