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迈出新步伐 跑向新征程

来源: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1-04

                                                       ——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2019年元旦环城跑活动

2019年1月1日上午,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工会联合会的带领下,市房产交易中心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市体育总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十一届元旦环城跑活动。

上午9时,发号声响,全体参跑人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跟随市住建管理局的旗帜从市体育馆出发,沿着园前东路、解放路、中山路、中山公园,环城奔跑4.5公里,共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整个环跑路程中,全体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用活力和激情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还对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看到了近年来市住建管理局通过对市容市貌的整治提升,使得市区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进一步增强了要在2019年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我市住建管理事业贡献热忱和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集合合影


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干部职工们怀着愉悦的心情参加活动

活动剪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