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韶关市住管局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1-14

2018年1月11日,韶关市住管局召集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会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逐一向局领导班子汇报2018年度重要工作情况,梳理工作中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设想和计划。局领导班子分别对分管单位和科室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谢天友在会上肯定了2018年各单位和科室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8年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有所收获。施工许可审批时限,实行“马上办”走在全省前列;住房发展规划完成编制,保障性住房制度进一步规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圆满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拆违整治成绩屡获省厅好评,全面推行新型环保车,重拳打击违规渣土运营,十大最差路段工作如期完成整改,市容市貌得到有力保障;全面启动乡镇(镇街)提升工作,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镇创建,狠抓整县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谢天友局长强调,2019年,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快完善住房保障政策制度,进一步推进和推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加强乡镇(镇村)提升工作力度,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要坚持创新引领、狠抓质量提升,积极践行绿色建设模式,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发展,确保我市建筑行业健康发展。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深化推进“放管服”,为社会为行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管理服务。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建廉政和作风建设,及时转换工作思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肃组织生活,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

谢天友局长号召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恳为民、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铆足干劲,排除万难,为建国70周年提交一份满意的成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