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来韶督战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8

  为深入落实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工作部署,5月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瀛带队到我市督战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地入户走访武江区重阳镇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和无房户改造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围绕“6月底前全省所有相对贫困户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实施精准管理工作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518154429.png


  督战组与我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以及有关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等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肯定了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和无房户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督战组指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主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逐户制定改造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质量,务必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截图_20200518154438.png


  此次脱贫攻坚危房改造督战工作,为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和无房户工作深入推进提供了极大动力,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省住建厅工作部署,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狠抓落实,聚焦任务目标,全面查漏补缺,坚持严实深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让贫困人口不住危房,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5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