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副厅长郭壮狮一行来韶调研广晟棚改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2020年6月23日至24日,省住建厅副厅长郭壮狮、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谭灿和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一行,在韶关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朱增志的陪同下,对我市广晟驻韶企业棚户区项目开展工作调研,并与我市副市长凌振伟座谈。省国资委、省广晟公司及韶关市相关县区领导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主要针对广晟驻韶企业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推进棚改工作进展。在现场察看了浈江区、曲江区、始兴县及仁化县建设项目后,调研组对疫情过后项目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效和努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了解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促进棚改项目早日完成。

  随后在24日的座谈会上,韶关市住管局副局长邱代胜对我市支持广晟棚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我市的工作建议,广晟棚投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听取汇报后,谭灿巡视员对广晟棚改工作提出了要求,郭壮狮副厅长对广晟驻韶企业棚户区改造工作现阶段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推进工作作出了指示,希望广晟公司进一步加快棚改项目建设和安置房的分配,做好项目属地的维稳工作,以更好的共同完成棚改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630163734.png


省住建厅、省国资委调研广晟驻韶企业棚改工作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00630163748.png

省住建厅、省国资委调研广晟驻韶企业棚改工作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00630163806.png

省住建厅、省国资委领导调研广晟驻韶企业棚改项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