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韶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武江区税务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6月29日,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韶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国家税务总局武江区税务局组织党员代表赴革命老区南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梅岭、灵潭村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 联学共建促发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关古道上,全体党员怀着一颗敬畏、思索、感悟的心,重走当年红军的足迹,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体会革命先辈创业的艰难,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崛起所做的不懈努力和丰功伟绩。

1.jpg

  在陈毅元帅的梅岭三章石碑前,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听取了党校老师关于当年那段烽火岁月的讲解,感受革命先辈在危难之际献身革命的决心和对革命必胜的信心。

2.jpg

  在灵潭村,党员干部们看到了樱团锦簇,绿植如茵;辽阔的田野间,青瓦白墙的徽派小楼错落有致;村中央的"灵潭"泛着碧波,水中有桥,桥上有亭,亭台映水……昔日被戏称为“泥潭”村的贫困村摇身一变,成为全省党建促精准扶贫的示范村、样板村,切实体会到了以党建引领精准扶贫的巨大成效。

3.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效增强了三方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继续加强团结、协助,推动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业务行稳致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