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举党旗跟党走 不忘初心长征行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31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2020年7月28日,市房管所党总支部和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党支部前往南雄油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不忘初心长征行”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炎热的酷暑下,两个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油山革命纪念碑公园,认真听取培训老师讲解油山的传奇历史,并在纪念碑前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庄重严肃、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唤起每一位党员的使命感。

图片1.png

  宣誓完后,全体党员沿着红军的足迹,踏上长征路,亲身体验长征的艰难险阻,感受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坚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感知当年红军的不易,激励全体党员铭记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不畏险阻,前仆后继。

图片2.png

  接着大家前往大岭下会议旧址、上溯古村南雄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听取了一系列的历史事件。培训期间各位党员都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提问,拍照留念,追寻红色历史弥留的足迹。同时还在苏维埃政府旧址上溯大礼堂开展微党课学习及红歌传唱,同唱一首歌,高昂的歌声不断飘荡,激荡起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

图片3.png

  本次活动是市房管所党总支部和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的一次重要党建交流活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基层党建格局,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此次红色教育培训活动,既增进支部党员间的友谊,也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锤炼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加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灵魂和心灵得到洗涤和净化。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我市住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