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退伍不褪色 岗位创新功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激励机关军转复退干部树牢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同时贯彻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等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8月3日上午,市住建管理局组织军转复退干部约20人赴仁化县石塘镇开展“退伍不褪色,岗位创新功”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1094448.jpg

  当天,市住建管理局军转复退干部实地走访调研了仁化县石塘镇,考察了“139”提升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双峰寨,聆听了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激发了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811094452.jpg

  机关军转复退干部是市住建管理局重要的人才队伍,承担着局各项中心工作,今后在市住管局党组、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昂扬斗志,为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再立新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