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 保障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运行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1

      4月12日,韶关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根据《市住建管理局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四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在职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以安全生产“四项工作”为抓手,抓细抓实中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微信图片_20210421164501.jp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是中心今年工作重心的一部分,要结合消防安全工作共同推进。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对全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要结合安全生产“四项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督促各污水处理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各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的安全运行。

      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县(市、区)污水行业监管单位迅速动员部署,落实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培训制度及消防安全培训制度。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对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要严抓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落实情况,作为重点考核污水厂的一部分内容。三是要突出培训教育实效,要把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安全消防和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韶关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