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9

      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5月18日上午,韶关市住建管理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前往市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我市革命史,近距离地体验党、认识党、感悟党,以史为鉴,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10519161319.jpg

      博物馆内,一张张满载着历史印迹的珍贵图片、一件件充满着家国情怀的珍贵文物,展现了韶关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采,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面面展墙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用心感受照片文物背后的党史故事和历史重量。

微信图片_20210519161322.jpg

      随后,罗副馆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韶关革命史的专题党课,讲述了在韶关这片热土上,无数仁人志士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矢志不移的崇高风范,为民服务、心系于民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19161325.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韶关革命史中汲取精神滋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牢记使命和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住建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