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房管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2

      又到粽味飘香时,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挖掘端午节承载的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引导居民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传承节日民俗,增进社区居民交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6月11日韶关市房地产管理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园社区开展的“端午送温暖”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309411113.jpg

      环园路社区以“端午送温暖”为主题开展端午节活动,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进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和活动顺利开展。在活动开展前,市房管所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住户,向居民进行了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6130941101.jpg

      在活动中,我所党员志愿者将“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温暖”主题活动结合具体实践,积极主动到辖区内的特困户走访、慰问,并送上粽子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通过活动的开展,使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与时代要求紧密结合,使节日活动更加贴群众、接地气,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


韶关市房地产管理所

2021年6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