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市政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6

      为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2021年7月9日上午,市市政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7人前往犁市当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总支部书记朱丹粤同志面对党旗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响亮的入党誓词在犁市当铺响彻回荡。接着,他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犁市当铺》微党课,从三个时间节点介绍了犁市当铺建筑承载的革命历史,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重温红色革命峥嵘岁月。


随后,在朱丹粤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唱响红色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共抒爱党情怀。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先辈们顽强奋斗、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永远奋斗,鼓足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市政工作的新篇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