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探寻“污水变清水”的奥秘——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韶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6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提高执行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713150859.jpg

      2021年7月10日上午,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党支部牵头组织市住建管理系统职工干部及其家属走进韶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零距离”接触污水治理工作,探寻“污水变清水”的奥秘。

微信图片_20210713150939.jpg

      大家参观了污水处理设施公众开放展厅,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了解了我市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体验了污水处理工艺及流程。

      “这次的参观学习让我们接触到了很多污水处理的专业知识。”大家感慨道,今后将更加节约、循环用水,减少污水排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理念,积极引导身边的人做“环保卫士”,共同为韶关的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