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座谈会,部署推进建筑业、房产业经济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8

      2021年8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管理局党组书记谢天友在市住建管理局主持召开了部分建筑、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听取与会单位意见,研究部署了建筑业、房产业相关经济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9144502.jpg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本次会议意见对《进一步扶持建筑业发展的十条意见》部分条款进行补充完善,同时优化《广东省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103)》后报市政府印发,全市各县(市、区)统一执行;二是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组织企业深入珠三角地区,开展行业调查,拓展珠三角市场。抓住“碳达峰 碳中和”的发展契机,全力配合市政府绿色建设城市推介,组织建筑业、房产业开展产业发展融入珠三角;三是开展企业纾困和扶持工作的调研,研究出台有关政策,协助企业解决当前市场环境、资金回笼、提质发展思路。

已编辑图片

      会议明确,要加快大湾区推介会的推进工作,立足韶关的交通区位和绿色生态等人文和自然禀赋优势,将我市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和相关产品打包推介到大湾区核心区重点城市,进而形成常态化城市间互动推介宣传模式。要进一步加强对市房协的指导,积极推动深圳推介会的策划工作,有关活动的详细策划方案要于8月下旬形成,各房企要积极参与并及时报送相关项目的推介材料。

      会议强调,为做好相关推介工作,尽快成立推介工作小组,由谢天友同志担任组长,由邱代胜同志牵头房地产企业的推介,由陈志新同志牵头建筑业企业的推介。同时,市场科、产业科要抓紧跟踪,组织协会尽快确定推介内容,制定策划方案,编印宣传材料,做好推介准备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