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房管所张欢庆同志代表广东省队喜获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女子三人赛(中年组)冠军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2021年9月24-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落幕,在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毽球项目比赛中,韶关市房地产管理所张欢庆同志代表广东省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毽球女子三人赛(中年组)冠军。既为广东体育事业增添光彩,又展示了新时代韶关运动员精神风貌,同时为韶关市体育运动发展赢得了极高荣誉。

图片1.png

      2021年9月29日市文广体旅局和市房管所领导迎接慰问了载誉而归的冠军成员张欢庆同志,感谢她为韶关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贺她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女子三人赛(中年组)冠军。

图片2.png图片3.png

      希望张欢庆同志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她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我市公房管理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