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住建管理局 全员集中充电提升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1

      为提高局机关领导干部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更好服从新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市住建管理局综合能力第一、二期提升班近日在新丰、翁源县完美收官。

      市住建管理局举办这次综合能力提升班,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历史名城保护、乡村振兴139+美丽圩镇等内容开展提升教育培训。提升班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使全体参训学员干部受到了非常深刻的教育学习,对增强同志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党史教学内容,主动承担历史名城保护责任,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美丽圩镇建设,助推住建管理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吕泱同志百忙之中抽出专门时间,给提升班参训学员专题讲授城市规划建设理念与城市更新改造、历史名城保护等课题内容。吕泱同志结合自身多年从事规划工作实践,用大量的成功规划实例,给大家一一讲述近年韶关市区城市建设的新变化,以及城市发展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急待解决的问题。并向参训学员干部提了七个方面要求与问题思考。

市住建管理局86名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提升培训。

      一、吕泱同志专题授课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二、现场党史教学:新丰县红色革命历史

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

      三、现场教学:中共新丰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李任予烈士革命事迹

图片13.png图片14.png图片15.png图片16.png图片17.png图片18.png图片19.png图片20.png图片21.png图片2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