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吕泱前往建筑业企业进行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落实陈少荣市长带领相关部门前往建筑业企业调研会议精神。1月19日下午,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吕泱带领相关科室,前往韶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建筑业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1111111111.jpg

      调研期间,吕泱局长听取了部分重点企业2017年以来在科技研发、工程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近期运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吕泱局长对这些企业在参与我市城市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一年来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建设发展及对我市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吕泱局长指出,企业可抓住企业自身发展特色与建筑业新型基建的发展机遇,在地下管网、乡村振兴等更多领域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同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搞好发展规划,加强企业管理,对待困难和挑战更要积极应对,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1104837.jpg

      吕泱局长强调,建筑业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提高我市建筑业的核心竞争力,我局加快推动《韶关市关于进一步扶持建筑业发展壮大的意见》的出台,指导我市中长期建筑业的发展,构建形成跨部门的建筑业调控考核体系,促进我市建筑业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也希望通过相关政策支持,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惠企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空间。

      吕泱局长提出,对于企业提出的“四难”等问题,我局下阶段将通过召集交通、水利、农业、工信、代建局等我市建筑业重点投资领域开展情况通报会议,督促我市各部门形成合力,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提振建筑业企业发展信心与竞争能力。同时市住建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关注企业发展状况,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