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暖民心 关怀帮扶聚党心——市住建管理局赴樟市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7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为巩固樟市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持续帮扶、关注困难家庭生产生活,体现对樟市镇困难群众的关心,市住建管理局和驻樟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一行7人于1月25日前往樟市镇光辉村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已编辑图片

      慰问活动开展前,市住建管理局一行人先是到光辉村委农产品集散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规划、工程进度、特色产业培育和预期效果等情况,听取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汇报,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叮嘱工作队要认真研究谋划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全力打通和群众的利益链接机制,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已编辑图片

      随后,慰问组一行人到光辉村困难群众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共同努力,齐心协力走出困境,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已编辑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一定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一方面用实际行动促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间的交流,温暖了群众的内心世界,增进了彼此感情,另一方面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促进樟市镇乡村振兴事业长足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