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协同聚合力 奋力谋发展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日前,市住建管理局在曲江区樟市镇牵头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樟市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会上,驻镇工作队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本年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目标任务和帮扶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各成员单位针对工作队提出的“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和资金紧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11.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工作队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结合市乡村振兴局的具体要求,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履好职尽好责,加大帮扶力度,力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是要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主动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三是要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在完成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加强调查研究,积极谋划有樟市特色的产业项目,做强做优做大乡村产业,切实提高帮扶成效;四是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聚帮扶合力,引导更多的干部职工和社会力量参与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