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谢祥腾到樟市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日前,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谢祥腾带队赴樟市镇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韶关学院、市、区、镇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队员参与座谈。

22.jpg

       座谈会上,谢祥腾详细了解了樟市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政府和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各与会人员就高质量推进樟市镇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谢祥腾充分肯定了樟市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大调研力度,深入了解掌握樟市镇农业农村发展现状,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强大合力把樟市镇特色元素挖掘好、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美丽圩镇建设好;二是要发挥组团优势,实现各帮扶单位资源共享、凝聚合力,坚持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努力构建优势互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乡村振兴良好格局;三是要聚焦产业振兴,以发展特色产业为重点,不断延伸产业链,促进农民增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