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吕泱前往华南装备园 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0

       为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扶持本地企业发展,促进韶关经济建设,2022年8月24日市住建管理局局长吕泱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华南装备园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1.jpg

       吕泱同志先后对华南装备园土地征收和报批、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政务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市委副秘书长、莞韶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华南装备园管委会主任周曦详细介绍了华南装备园总体规划目标、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短板。吕泱同志对园区落实装配式建筑/建造、绿色建筑(含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中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对园区支持建筑业企业发展表达诚挚感谢,对解决园区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吕泱同志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标准化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水平,促进审批服务精减高效。华南装备园作为推动装备制造类的基础材料加工、基础零部件(汽车零部件)、成套(台)装备制造、装备服务业发展和电子信息科技产业类创新的重要载体,要拉紧市场全链条,实现稳步发展,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打造特钢全产业链生态圈专业园区提供强大助力,成为立足韶关、服务珠三角、面向华南地区的先进装备制造基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