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安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新疆乌鲁木齐“11·24”重大火灾教训,深化党建联建,推进安全生产。11月28日,韶关市城镇污水处理管理中心党支部、广业环保集团粤北区域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围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开展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并就韶关市第二、第三污水处理厂消防安全隐患点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意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切身实地的体验消防安全疏散过程,所有参加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应急应变能力得到锻炼。

图片2.png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促进安全生产的有益尝试。今后,中心党支部将把抓好党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业务工作实效,用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效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