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鼓干劲 抓开局——市住建管理局领导班子新春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31

       一元复始万象新,笃行奋进开新局。1月29日,市住建管理局党组书记曾清兰、局长吕泱率局领导班子前往11个局属单位逐一开展新春走访调研,为新的一年加油鼓劲。

       局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向各单位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局党组书记曾清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开局起步“第一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切实增强推动我市住建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围绕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三大战略”“六大行动”和“三大提升”,系统谋划、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履职尽责,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扛起住管担当。局长吕泱也对做好今年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局领导的新年激励与问候让人备受鼓舞,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水平,抢抓机遇、苦干实干,为市住建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