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推动住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31

       1月30日,市住建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落实措施,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吹响全市住建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冲锋号。市住建管理局党组书记曾清兰、局长吕泱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开春第一会”,充分反映省委、省政府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紧迫感。市住建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激昂斗志、振奋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全市住建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聚焦关键重点、奋力攻坚突破,在稳中开好局,围绕“实施三大战略、开展六大行动、推动三大提升”等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奋力推动住建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以增信心、防风险、促转型为主线,加大力度精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要着力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谋划召开全市房地产健康发展大会,积极到省外周边城市开展房地产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要以更大力度支持建筑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产品。要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巩固提升美丽圩镇建设“139+”和县城品质提升“439”行动成果。要善于把握上级政策的重点和走向,加强项目谋划,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弱信号捕捉研判,坚决守住住建管理领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激发动力活力。局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抢抓时间、抢抓机遇,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市高质量发展大潮,比学赶超、赛龙夺锦,为推动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扛起住管担当。

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