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筑管理 > 建筑管理

建筑管理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库后续申请入库时间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建筑协会:

      根据《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建立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库的公告》(简称《申请入库公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下半年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库后续申请入库时间为7月1日至15日,申请入库的资格条件、申报资料的样式及制作要求、审核及公示程序等仍按《申请入库公告》执行,各企业可前往我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s://zgj.sg.gov.cn)公示公告栏目查询、下载。

      二、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在以上时限内向我局建筑业市场管理科(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5号212室)递交纸质版申请资料(包括光盘或U盘),同时将申请资料的可编辑电子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每年1月和7月的1至15日为后续申请入库时间,不再另行通知。

      四、请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建筑协会代通知各自辖区建筑施工企业、会员单位,并做好宣传、答疑,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要求申请入库。

      联系电话:0751-8892601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6月3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