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筑管理 > 建筑管理

建筑管理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广泛征集《建设工程总承合同示范文本》修订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5

市市场监督局、韶关新区管委会、华南装备园管委会、市发改局、市财政局(财审中心)、市司法局、市代建局、各县(市、区)住建局,市造价管理站,市城投集团、市水投集团、市交旅投集团、市工贸发展集团:

       为促进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健康发展,维护工程总承包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住建部市场监督总局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20-0216)。同时,经结合近年省市相关各项具体要求,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22年6月1日启用了 《广州市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SF-2022-0210)示范文本,在省内取得了较好的指导与示范效应。

       为尽早适应我市粤港澳大湾区枢纽节点韶关数据中心集群项目、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项目、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等建设需要,进一步完善我市工程总承包合同管理,切实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的全面发展,现广泛征集各单位对《建设工程总承合同示范文本》的修订意见。请各有关单位将相关反馈意见和建议于2023年1月1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公函形式函复我局,逾期视为无意见。


附件:1. 住建部市场监督总局《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20-0216);

           2. 《广州市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SF-2022-0210)示范文本;

           3. 修订征求意见表。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1月2日

       (联系方式:建筑市场管理科;0751-8892601;sgjzsck@126.com)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