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文件

上级文件

关于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切实加强住建系统安全防范工作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战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韶市建字〔2019810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距离70周年大庆已不足一个月,防风险保安全工作进入决战阶段。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切实加强住建系统安全防范工作 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战的紧急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全力抓好当前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要以违法建设治理、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市政公用设施运行、城镇危旧房屋使用、农村削坡建房等为重点,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主动落实省防总关于防风防汛工作的要求,提前部署防御工作。针对建筑工地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集中清查行动。

    请各地住建部门9月12日前,如实填写上报《重大风险管控情况表》,并于10月10日前将落实情况报我局安全生产科汇总(8522839,szgjkjxxk@163.com)。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切实加强住建系统安全防范工作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战的紧急通知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9年9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