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文件

上级文件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再次征求《广东省装配式结构保障性住房、人才公寓标准设计通用图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9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建筑业协会、土木建筑学会、建筑节能协会、建设监理协会、建设科技与标准化协会,国家和省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在保障性住房和人才公寓中推广装配式建筑,我厅组织编制了《广东省装配式结构保障性住房、人才公寓标准设计通用图集》,并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结合意见建议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再次征求你们意见。请组织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于12月25日前反馈至我厅科技信息处(电子版请发gdgcjsbz@126.com)。


  附件:广东省装配式结构保障性住房、人才公寓标准设计通用图集(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12日

  (联系人:江泽涛,联系电话:020-83133606)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