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市住管局传达市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4

  2020年7月24日上午,市住管局陈志新同志召开传达市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暨市住管局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市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针对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重点围绕我局创文网上材料申报、实地考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善美韶关”主题活动、2020年创文绩效考核等突出短板问题进行分析,务必完成各项指标;

  会议强调,2020年是文明创建工作的冲刺之年,全局上下按照市文明委会议精神,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盯紧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间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图片2.png

  会议提出,我局必须做好三项工作。是高质量完成创文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各相关职能科室和局属单位必须按照市文明委秘书组的要求,对网上申报材料必须严格把关,及时报送。二是做好实地督查点的迎检工作森林公园和港华燃气窗口须按公园实地标准,尤其是今年新增“一米线”提示标识达到测评要求;建筑工地公益广告必须完整清洁,有韶关特色的公益广告;主次干道的多功能垃圾箱、强弱电箱、共享单车亭必须按要求将有韶关特色的人文广告、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使用公筷、“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如期上画;三个执法科室必须抓好渣土运输车辆的撒漏情况和工地出入口的环境卫生情况,在国检期间,不能有撒漏和工地脏乱差现象。三是做好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管理工作。要求执法科室不间断巡查校园周边,督促区城管执法部门做好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市住建管理局 葛莉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