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关注二次供水 倾听民声民意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1

  为加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预防生活饮用水污染,保证二次供水水质安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2020年9月1日上午,我局举行了2020年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韶关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听证会,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物业服务企业和社会代表组成的16位听证参加人以及市住建管理局、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计26人参加会议。听证会由市司法局立法科谭丽娟担任监察员,市住建管理局副局长葛晓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02110757.jpg

  会上,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列峰就制定《管理办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简要说明,分管领导王小辉就《管理办法》前期调研、起草基本情况及主要内容等作详细陈述。

微信图片_20200902110802.jpg

  随后,参加会议的16名听证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管理办法》的科学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

微信图片_20200902110806.jpg

  饮用水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市住建管理局将根据收集的意见及建议继续完善《管理办法》,严格按照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程序,科学合理规范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韶城人民安全用水,用安全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