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广东省新三联纺织企业有限公司(一棉)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施工招标答疑书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3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省新三联纺织企业有限公司(一棉)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施工招标网上提问时间已截止,现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回复。本答疑书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本答疑书,认真编制投标文件。

  1、招标文件封面的项目名称:广东省新三联纺织企业有限公司(一棉)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施工 跟投标须知表的项目名称:广东省新三联纺织企业有限公司(一棉)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不一致,以哪个为准呢?                 

  答:以招标文件封面的项目名称:广东省新三联纺织企业有限公司(一棉)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施工为准。


  招标人:韶关市武江区协佳市政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01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