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武江大道南(韶州大桥至百旺大桥)工程施工招标答疑书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9

各潜在投标人:

  武江大道南(韶州大桥至百旺大桥)工程施工招标网上提问时间已截止,现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回复。本答疑书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本答疑书,认真编制投标文件。有关答疑事项如下:

  1、关于企业行业信用的疑问

  在招标文件中的综合评分表中,需要提供省级或以上市政行业协会颁发“施工企业诚信评价AAAAA”,据了解,我国的企业诚信评价等级的最高标准为AAA,AAAAA的诚信评价标准只有少数省份的协会会发出,请问,以这个AAAAA的诚信评价标准作为评标加分方法,是否有存在着排除其他省份公司中标的嫌疑呢?

  答:本项目招标文件严格按照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进行编制。企业信用“获得过省级或以上市政行业协会颁发施工企业诚信评价AAAAA4分;……”属于范本“招标人自拟单项(8分”中的评分因素之一,该评分标准未限定年限、未限定区域,且设置了不同级别对应不同得分;并未排斥潜在投标人,只是横向对比、择优选取施工单位的一般性评价指标。

  2、综合评分表中参建工程奖项和守合同重信用只有连续至2017年(2018年未发),是否可以得分?

  答:否,按招标文件执行。

  特此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人(盖章):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广州市云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201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