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韶关学院医学院迁建项目(一期)土石方工程施工招标答疑书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4

各潜在投标人: 

  韶关学院医学院迁建项目(一期)土石方工程施工招标网上提问时间已截止,现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回复。本答疑书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本答疑书,认真编制投标文件。有关答疑事项如下: 

  关于“填方、弃土”的问题

  问:总控填方量是多少?其中:外运弃土方量多少;运距多少;弃土场、弃土费用如何报价?

  答: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及韶关学院医学院迁建项目(一期)土石方工程施工招标更正公告及延期通知修改后土石方工程为挖方量和填方量之和约638401m³(其中外运土方量暂估90000m³,不包含项目现场现有生活、建筑垃圾以及留存构筑物,运距暂估十公里)。根据韶关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韶财评审【20202号文》工程招标控制价审核意见:本项目为全费用单价,该费用已综合考虑土石方比例、场地内土石方挖运填平衡,包含了土石方挖填、转堆、外运、缺土购土费用、渣土消纳费及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税金等全部费用。结算时根据投标人投标单价作为全费用单价结算,不作任何调整。

  特此通知。 


                 标  人(盖章):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