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市自然资源局综合档案馆项目一期监理招标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8


各潜在投标人:

       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市自然资源局综合档案馆项目一期监理招标已于2020年7月16日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公开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市自然资源局综合档案馆项目一期监理招标进行补充修改如下:

一、招标文件第16页9.2

9.2 本项目的建安工程费暂定价为人民币  元。

现补充为:

9.2 本项目的建安工程费暂定价为人民币86059500.00元。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凡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如招标文件或公告涉及以上内容的,均做修改。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相关文件: